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视频 视频(手机版)

长安cs85coupe试驾 长安cs85coupe视频

来源:未知时间:2019-09-26 11:16:45人气值:

长安汽车在今年也开始进入轿跑SUV市场,而用来在这一市场竞争的车型也就是这款长安cs85coupe,本次我们就通过长安cs85coupe视频来看看这款轿跑SUV的实际试驾体验如何。

长安cs85coupe视频

既然是轿跑SUV,那外观方面自然是不同于普通SUV的,就比如这溜背式造型,再加上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在外观方面长安cs85coupe做的还算不错,当然,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是没有太多个性化的地方。

长安cs85coupe试驾 长安cs85coupe视频

既然是溜背式造型,那对于后排以及后备厢的高度自然是有些影响的,而长安cs85coupe的后备厢空间还算是比较充裕,至于乘坐空间,其前排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而后排的头部空间相对就小了一些,但是也并不会感到太拥挤。

长安cs85coupe试驾 长安cs85coupe视频

长安cs85coupe的内饰又是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为,长安cs85coupe的空调也是主要通过触控的形式来调节,当然也是结合了实体按键,不过其空调控制面板还是有些平了,容易受到阳光的影响而无法看轻。

动力方面长安cs85coupe的发动机的变速箱都是国产的,实际驾驶体验倒也不错,综合来看长安cs85coupe在各方面表现都不算差,如果这个视频你还没看够的话,也可以看看另一个长安cs85视频讲解

上一篇:/sp/2019-09-26/5044.html

下一篇:/sp/2019-09-26/5047.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视频

SUV汽车视频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