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销量排行榜 > 紧凑型SUV排行

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也太内卷了 完全不打算给竞品留活路?

来源:未知时间:2022-03-20 13:46:33人气值: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奇瑞、长安、长城旗下热销车型奇瑞瑞虎8、长安CS75 PLUS、哈弗H6也一直在终端市场备受青睐。而且三者的光环也都不少,哈弗H6、长安CS75 PLUS都轮流坐过紧凑级SUV市场销冠宝座,而奇瑞瑞虎8则连续两年问鼎中国品牌中型SUV、7座SUV市场销冠。

由于三者的价格比较接近,如何选择也让消费者犯了难,但好在强中自有强中手!

从动力方面来看,三者均提供2.0T动力可选,而在这些车之中,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遥遥领先。

从奇瑞成立之日起,它便坚信技术为王,而发动机作为一辆车的核心,更一个车企能够持续发展的根基。因此,在其他品牌沉迷东安动力、沈阳航天的三菱发动机时,奇瑞早早就开始了自研发动机之路。

以此次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车型为例,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动力远超哈弗H6、长安CS75 PLUS上的2.0T发动机。具体而言,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搭载的2.0T发动机比哈弗H6多了32kW,比长安CS75 PLUS多了16kW。

不仅如此,不要说和自主品牌相比,即便是与合资品牌中的标杆动力相比,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同样遥遥领先。例如,同样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的途观L,其动力规格最高的380T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比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车型低了足足25kW,40N·m。

更重要的是,动力强劲的同时,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丝毫没有忘记对油耗的把控,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7L,且仅需加注92号汽油即可,这在油价飞涨的当下更是难能可贵。

除了动力更强、油耗表现优秀外。同价位车型中,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的配置也要领先于哈弗H6和长安CS75PLUS。例如,指导价14.49万的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自动扶摇版车型相比指导价14.69万的第三代哈弗H6自动四驱Max以及指导价14.79万元的长安CS75 PLUS自动领航型,在配置方面多了电动后尾门、感应后尾门、CarPlay/CarLife、行李箱12V电源、车内氛围灯、双层隔音玻璃等数项配置。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和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车型车身长度相同,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长度最短为4653mm。而结合车身长度和轴距,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更具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车型也是三款车型中唯一提供7座布局的车型,此举不仅能进一步解决“多孩家庭”的刚需,更体现了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车型对自身空间的肯定。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尽管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长安CS75 PLUS、哈弗H6三者都很出色,但除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颜值来看,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篇:/jcxph/2021-08-23/5332.html

下一篇:/jcxph/

SUV最新文章

热门紧凑型SUV排行

SUV汽车视频

紧凑型SUV排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