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车型推荐 SUV车型推荐(手机版)

打破合资品牌垄断 WEY VV5给中国消费者新选择!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04-28 20:55:38人气值: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了准备“说走就走的旅行”,近期汽车市场也出现了抢购小热潮。其中,在10-15万级的紧凑SUV市场中,WEY VV5显然已经打破了合资品牌在这个价位上的垄断地位,凭借其产品本身远超同级的质价比,以及对用户从售前延伸到售后的完善权益保障,从对手如云的紧凑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单说在售后方面这“基础保养终身免费+三大件保修”两项政策,在汽车圈就是绝无仅有的,此前即便雷克萨斯有类似的终身基础保养免费政策,但稍微了解一下规则就会发现,其中还是有公里数和年限限制的,而这次WEY VV5在各方面不设限的做法,直接引爆了市场关注度,让网友们大呼“过瘾”。更重要的是,WEY VV5在科技配置上也凭借强大的搭载实力,在起跑线上就“干掉”了大多数车型。

在智能互联体验方面,WEY VV5就颇下功夫——其搭载的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全彩触控大屏组合,新颖又高效,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导航、听歌、看视频等多种娱乐功能,更通过两款屏幕之间的联动,让人们坐进座舱的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

在互动性方面,WEY VV5也新鲜有趣。其新增的趣玩TT功能可以创建聊天室,无论是好友还是其他陌生车主进行语互动交友,在高德地图的支持下,日常出行还能支持组队和位置共享,多车出游也省下了无需单配对讲机。

同样值得点赞的是,WEY VV5的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车内的摄像头,它不仅能在15秒内完成用户登陆,并且可以通过识别驾驶员的表情主动警醒语音关怀,既提升了科技豪华感,又能让驾驶员专注于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WEY VV5更是具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同时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即便是新手也能做到无盲区、无死角的停车入位,毫无压力。

对车型配置参数熟悉的网友一定发现了,以上这些科技配置别说十几万的车型多数没有,就连二三十万的车型也未必每款车型都有配备,如此看来,WEY VV5在超值售后福利和超高科技配置之下,质价比真心是没谁了!

上一篇:/suvchexing/2021-04-14/5238.html

下一篇:/suvchexing/2021-05-17/5271.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车型推荐

SUV汽车视频

SUV车型推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