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车型推荐 SUV车型推荐(手机版)

乡下孩儿Vlog:有台趁手的车有多重要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10-09 21:10:38人气值:

作为一名毕业不久的农村学生,想要出去打拼,就需要撇下家里的两位老人,但就我个人来讲,我和我们村里其它的年轻人想的不太一样,我更愿意陪在父母身边,替他们分担一些田里的苦活儿累活儿,另一方面现在农产品在网络平台上也比较受欢迎,二老也不会整,所以我可以从网络上拓展一下自家的销售渠道。

接手过来之后我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买了一辆皮卡,牌子是长城的,因为家里的拖拉机实在是太老了,而且很不安全。另外我毕业之后去驾校学车时候用的就是长城,当时是驾校里面刚换车没多久,车况挺好的,开起来也感觉不错。当然最关键的是,长城这个牌子在我们这儿县城很常见,维修保养啥的也方便。

最后在店里左挑右挑,买的是一辆风骏5的一个版本,叫平槽货箱版,买的是最低配7.88万,落地价在10万元以内,对于我们村里人来说还算能够得上。

之所以选择这个版本,其实不是因为别的,主要就是为了实用,这个版本的货箱最得我意。尺寸具体有多大我确实是背不下来,但最明显的就是货箱里面的两个车轮“鼓包”没有了,别小看这两个“鼓包”,拉货的时候作用大着呢,再多拉大两袋子果子没问题。不得不说有了它,每次去县城里发物流真的是方便多了。

当然,东西装的多,车拉不动也是个问题,就像我们家之前的那台单缸拖拉机似的,东西拉多了车头就容易翘起来,然后使劲踩油都冒黑烟了,也还是走的磨磨唧唧的。但是这台车我试了,不光是在卖车的地方试了,还和店里老乡商量了一下,去家里把货都装上又试了一次,不得不说动力嘎嘎的。反正老乡说这个机器获过一个什么挺牛的奖反正我也不记得了,但确实使用起来真的还不错。

哦对了,油耗差点忘说了,我现在是开了1600多公里了,自己粗算了一下油耗,基本百公里油耗能控制在8L以内,这个表现我还是能接受的。

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有一个趁手的交通工具真的是太关键了,就好像“要想富,先修路”是一样的道理,去县城发货的时间短了不少,良品率也增加了。尤其再加上我开辟了一些网络上的销售渠道,这才10月份我们家的收入就比去年有了不少的增长,所以真的是作用不小。最后再说一句,我这手机像素不高,拍照能力也有限,配图就用几张网上找的比较官方一点的图吧,各位将就看,多多海涵。

上一篇:/suvchexing/2021-09-28/5358.html

下一篇:/suvchexing/2021-10-13/5367.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车型推荐

SUV汽车视频

SUV车型推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