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新能源 新能源(手机版)

诠释“年轻就是力量”,欧拉这波增长很有看点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07-14 21:44:57人气值:

标题1:不改“学霸”本质,欧拉上半年交出完美“成绩单”

标题2:诠释“年轻就是力量”,欧拉这波增长很有看点

标题3:不惧市场高压环境,欧拉上半年涨势喜人

标题4:让“撸猫”成为新潮流,欧拉的成功不可复制

标题5:让特斯拉汗颜,欧拉高速增长背后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学霸”年年有,今年却不多。在芯片慌、电池慌接踵来袭的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往动辄几倍的销量增速已不再是常态,取而代之的是上下往复震荡。可即便如此,作为市场一股的新兴力量,欧拉仍旧取得了令业界内外瞩目的亮眼表现。

从近期欧拉公布的“成绩单”中,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这个汽车品牌强大的生命力。今年6月,欧拉月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0791辆。更令大家侧目的是,今年上半年,欧拉的同比增速高达456.9%,累计销量更是追平去年全年。

无惧高压环境,欧拉展硬核实力

面对行业震荡、对手逼近的高压环境,年轻的欧拉品牌真正演绎了什么叫“年轻就是力量,努力就是成长”。

从产品端来看,欧拉当前在售的猫系家族从外观到配置,都体现了年轻的特质。软萌的外观设计瞬间就能吸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在城市街道随处可见的猫系家族回头率十足,绝对是整条街最潮的车。专为女性而来的欧拉,在内饰上注重精致与格调,满足每位女性用户对颜值的期待。此外,360影像、语音控车等对女性友好的智能化配置更显得无比贴心。

对颜控、科技粉的精致女孩们来说,欧拉用年轻思维所打造的产品绝对是其心中的Dream Car。而“撸猫”已经成为年轻女性圈层中的新潮流,甚至比爱马仕包包等奢侈品还要有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上海车展重磅亮相的闪电猫和朋克猫将在未来加入猫系家族。集齐“五猫”的欧拉势必会满足更多人的期待,在销量上更进一步。

为喵粉们打造专属的“快乐星球”

如果说产品端的热度是欧拉持续向上的基础,那么营销端的有爱则是欧拉持续高光的重要桥梁。需要注意的是,欧拉品牌所做的营销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产品力输出,而是情感上的共鸣。在这一点上,纵观所有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绝对称得上“难逢敌手”。

而欧拉创新营销火出圈的秘诀也很简单,就是“走心”。不论是带给女性用户健康生活理念的“甜蜜跑”,还是用户共创打造梦幻公主城堡展台,亦或是前不久让女生们声泪俱下的经典奥特曼联名,欧拉每场线上和线下的互动总有欢笑或泪点。而一次次年轻的创新营销也为女喵粉们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由此,喵星球也真正成为了她们心中的“快乐星球”。

从产品、营销和服务等全视角来看,欧拉能取得这样的销量表现并没有运气成分,而是无数个日夜陪伴用户的贴心和可靠。相比于其他新能源品牌,欧拉与用户建立的深层情感更加稳固。这也得益于欧拉对女性用户需求和情感的精准洞察,堪称女性汽车消费市场中的“学霸”。

今年上半年,欧拉不改“学霸”本质,旗下产品终端热度持续走高,创新营销深入人心。这样的欧拉品牌难怪会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大放异彩,画出强势增长的“最美曲线”。

上一篇:/xny/2021-06-22/5298.html

下一篇:/xny/2021-08-26/5334.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新能源

SUV汽车视频

新能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