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手机版)

上海箴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

来源:网络时间:2020-08-20 10:19:44人气值:

近日,上海箴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Pre-A轮战略投资融资,此轮融资由兴业银行领投,京东金融、千山资本、启明创投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应用生态搭建、业务团队扩大及营销推广等方面。

本轮融资证明了资本市场对二手车众筹行业及二手车众筹平台业务发展的充分认可,在兴业银行与资本公司的资助下,二手车众筹平台将完成市场的扩张与占领,同时整合汽车金融服务产业链,给予投资者、筹资者、用户提供一系列有竞争的产品与服务,将致力打造安全、稳健、诚信、互惠、互赢、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性物权众筹服务平台,从而驱动业务创新及升级目标。

 

上一篇:/news/2020-08-03/5124.html

下一篇:/news/2020-09-27/5132.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新闻

SUV汽车视频

汽车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