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手机版)

品鉴·不凡 全新UR-V新中产沙龙上海站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0-12-17 13:46:15人气值:

 

中国魔都,东方巴黎,上海这个古老而又活力的城市,荟萃全球最高端产业,代表中国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高度。当旗舰SUV天生的高端风范与东方大都会浓郁的摩登气息汇聚于此,活色生香,多姿多彩。

12月12日,“品鉴·不凡  全新UR-V新中产沙龙”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官之站,全新UR-V以其独特的高雅格调与越级的产品优势,为大家带来高端的驾驭体验和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在领略全新UR-V不凡魅力的同时,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也和东风Honda代表、媒体朋友、全新UR-V车主们一起,以“2020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驰骋时尚魔都,彰显旗舰魅力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全新UR-V融合高端品质、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致力于为新中产人群带去有格调的旗舰驾乘。

活动当天,媒体与车主朋友们驾乘全新UR-V穿行于魔都,感受舒适大空间带来的从容与豁达。90°开启后门,尊贵感满满;纯平后排地板设计延伸了空间感;包裹性恰到好处的座椅、内开启式全景天窗、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侧窗电动遮阳帘等大量实用配置加持,全新UR-V充分营造新中产出行所需的舒适驾乘环境。

此外,在配置方面,全新UR-V同样彰显旗舰风范,不仅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脚踢式感应尾门的加持,还搭载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共同为驾乘者打造安全、安心、便利的出行体验。

行驶于魔都上海,全新UR-V的强劲动力性能也为车主及媒体朋友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

其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均全面符合国Ⅵ排放标准。其中370TURBO发动机具有压倒性、超越同级别的顶尖动力性能;240TUBRO发动机+CVT的组合,则带来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而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能够进一步提高行驶稳定性,使全新UR-V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时刻保持优雅。

 

解读新中产,助力不凡生活

作为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新中产阶层已经达到2到3亿,他们有态度、有情怀、有品位,一边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一边追求品位、格调等情感价值的满足。全新UR-V深度契合当下新中产群体的内心需求,既能满足他们高端大气的品位需求,又为他们带来价值感、安全感和归属感,助力他们更好的实现人生进阶,从而成为了新中产的理想座驾。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建新

活动致辞

12日晚,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做客魔都,和东风Honda代表、全新UR-V车主、媒体朋友齐聚一堂,解读“2020: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讨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生活方式的新风潮,引发了现场新中产们的共鸣。

从初秋9月到深冬12月,东风Honda全新UR-V联合新中产KOL、媒体朋友及车友一起,品鉴了武汉、广州、成都、沈阳、上海等五大城市不同风格的高品位生活。

至此,“品鉴·不凡  全新UR-V新中产沙龙”活动历时三个月完美收官。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东风Honda将持续强化自身年轻、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以不断提升的产品力、营销力和服务品质,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驾乘生活。

 

上一篇:/news/2020-12-16/5173.html

下一篇:/news/2020-12-18/5180.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新闻

SUV汽车视频

汽车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