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车型推荐 SUV车型推荐(手机版)

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长城炮实力为何如此强劲?

来源:未知时间:2021-10-17 16:55:48人气值:

  了解汽车文化的汽车爱好者们都应该知道,在美国,每年六月初,都会有全球最大改装皮卡沙滩嘉年华,全美各地皮卡爱好者都会聚集于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海滩共同享受皮卡所带给人们的盛宴。

  而随着皮卡文化在国内市场的逐步发展,每年的十一期间,内蒙古阿拉善的梦想沙漠公园都会举办越野嘉年华 " 阿拉善英雄会 "。在这里,每一位中国的“皮卡迷”们也可以在这里感受沙地狂欢。

  作为国内蝉联了23年销量第一的长城皮卡,在阿拉善英雄会开营之际也如约而至,数不胜数的长城炮车主们驾驶着自己心爱的长城炮,从祖国的各个地方赶来,与长城皮卡官方一道,开启了一场集共创大会、越野冲沙、歌唱祖国、品鉴美食、亲子游园、互动抽奖等丰富内容于一体的狂欢大 Party。

  一如汽车赛事之于欧洲,哈雷之于北美,文化才是一个品牌发展的根基。也正是有了文化的存在,消费者们才乐于去了解一款车型,进而去购买一款车型,从这个角度来看,长城炮做的很到位。

  换句话说,长城炮那种野性、自由的性格早已深深的印在了国内消费者心底,这也是它一直保持“好成绩”的关键原因。

  从9月销量数据来看,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008台,环比大增82%,其中海外销售3067台,环比大增238%;1-9月,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售166726台,其中海外累计销售32566台,同比大增187%。

  在这其中,光是长城炮一款车型的销售占比就达到了长城皮卡的半数,9月全球销售10005台,累计15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如此强劲的市场表现,足以凸显文化对于一款车型的重要程度。

  那么长城炮的下一步是什么呢?从长城皮卡在阿拉善沙漠英雄会的动作来看,其实并不难推测,就是将皮卡市场进一步细分化以及高端化。

  在英雄会上,火炮、越野炮、旅装炮、黑弹、龙弹等重磅车型炫酷亮相,其中,黑弹售价24.88万元,旅装炮售价26.78万-28.98万元。有了明确的定位,说明长城炮高端化脚步也在一步一步向前迈进当中。

  不仅如此,用户方面长城皮卡也没有忽略,“炮火联盟”共创大会开启,长城炮双向链接圈层达人及车主,共创皮卡学院,初设越野、钓鱼、机车、登山、公益救援、改装六大分院,发布“千人共创官计划”,推出六大共创权益,引领用户共创新时代。

  所以,“皮卡迷”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上一篇:/suvchexing/2021-10-13/5368.html

下一篇:/suvchexing/2021-10-29/5379.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车型推荐

SUV汽车视频

SUV车型推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