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新能源 新能源(手机版)

纯电动汽车排名前五,国产北汽新能源EX360最亲民

来源:未知时间:2019-09-26 10:21:10人气值:

近些年新能源汽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混动、纯电动都颇受人们钟爱,而在纯电动汽车排名中,相信有不少大家熟知的品牌。虽然我国汽车发展年限无法与国外相比,但是在新能源方面还是颇有成就的,除了特斯拉,其他汽车很难与之比较。

一、特斯拉MODEL X

售价:85.11-133.86万元

纯电动汽车排名前五,国产北汽新能源EX360最亲民

说到纯电动汽车排名,特斯拉是绕不过去的坎,毕竟它在纯电动上的技术是最先进的,而特斯拉MODEL X自推出以来,就成为百万级SUV中最火热的车型,要知道能买得起百万级车的人,根本不在乎油耗,会选择一款纯电动汽车,证明它的性能是真的超过普通燃油汽车。毕竟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无可挑剔,再加上百公里加速5.0秒,恐怕也不是一般百万级车能比的,续航能力也达到489km,完全不用担心半路没电熄火。

二、北汽新能源EX360

售价:18.39-20.29万元(补贴后7.99万起)

纯电动汽车排名前五,国产北汽新能源EX360最亲民

北汽新能源EX360真的很亲民,本身定价就比较低,补贴后更是低至7.99万,最关键一点是,续航能力达到327公里,等速续航更是达到恐怖的398公里,虽然目前无法与特斯拉相比,但是在同行中,恐怕再也找不到对手了吧,关键是基本配置也都有,完全是物超所值的代表,家用代步的不二之选,成为纯电动汽车排名前列的存在。

三、蔚来ES8

售价:44.8-54.8万元

纯电动汽车排名前五,国产北汽新能源EX360最亲民

蔚来大家应该比较熟悉,是国内几个大佬一起合伙搞出来的高端环保汽车品牌,而蔚来ES8的性能更是令人惊叹,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最大功率480kw,最大扭矩840牛米,看上去就令人血脉喷张,路面上绝大多数车恐怕都无法与其相比,这样的性能就连特斯拉都望而生畏,而且续航能力也达到404km,如果不说它是纯电动,恐怕你完全看不出来。

四、比亚迪宋EV400

售价:26.41-27.41万元

纯电动汽车排名前五,国产北汽新能源EX360最亲民

比亚迪宋EV400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很多人会忽视掉它的存在,因为比亚迪现在主要还是以混动为主,但实际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都做的比较好,而且EV400做了比较大的升级,使用三元锂电池,电量提升到61.9kwh,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达310牛米,各项数据都是比较惊人的,甚至被誉为“中国版特斯拉”。

五、奇瑞瑞虎3xe

售价:8.98-10.28万元

纯电动汽车排名前五,国产北汽新能源EX360最亲民

奇瑞瑞虎3xe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六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能力分别达到351km和401km。奇瑞瑞虎3xe的车身尺寸本身就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保障了内部空间的足够舒适,而且基础配置丰富,甚至达到中高端配置水平,采用真皮座椅、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到,将载物空间进一步放大,满足日常需求。

上一篇:/xny/2019-09-26/5036.html

下一篇:/xny/2019-10-12/5073.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新能源

SUV汽车视频

新能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