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新能源 新能源(手机版)

长城汽车多项“黑科技”亮相2019数博会 赢获市场关注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19-10-18 15:12:42人气值:

在10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长城汽车携多项黑科技隆重亮相,重点展示了旗下全新的哈弗H6铂金版、哈弗F7等多款重磅车型,向外界展示了长城汽车的科技实力与科技成果。

目前5G技术方兴未艾,汽车产业正朝着智能化的方向疾驰,长城汽车就是其中的领军者,在强大科技实力的加持下,长城汽车凭借5G远程无人驾驶、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全自动代客泊车等多项智能驾驶“黑科技”,为人们展示了极具未来感的出行新体验。

在智能驾驶“黑科技”领域,长城汽车一直在探索,并且是国内最早布局自动驾驶的车企之一,在多年的探索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早在2009年的时候,长城汽车就率先启动了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工作,自此便走上了自动驾驶的研究道路,经过几年的研究工作,到2015年的时候长城汽车首次对外展示了L3级自动驾驶的技术,在2017年正式发布了名为“i-Pilot智慧领航”的自动驾驶平台,作为集成长城汽车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的平台。

“i-Pilot智慧领航”采用的是可扩展结构和符合车规级的开发流程,因此可以兼容车载传感系统的升级迭代,从而实现L3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到L5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和量产,为新车型的研发做好了铺垫,让智能驾驶的梦想真正照进现实,为人们打开了一条通向未来的道路。

2019数博会期间,长城汽车所展出的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便是2017年发布的“i-Pilot智慧领航”的2.0版本,该系统在升级之后拥有智能化、按需出行、互联化等典型特征,其能力更强,可以实现限定区域的无人驾驶私家车与共享出行,甚至能够提供物流快递等新服务的运行,满足人们的更多需求。该系统能够涵盖的领域包括主题公园、社区、科技园区等多个场景,将会为人们生活中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

长城汽车所研发的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技术,不但可以精准获悉到车辆所行使场景的各项信息,还能够根据具体情况作出具体反映,进一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对于交通拥堵情况也将有一定的改善。根据长城汽车的预计,2020年可完成第四代产品的技术开发,届时人们将体验到更多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作为业内著名的“科技控”,长城汽车更对于5G时代投注了较多精力,抓住了时代的契机,将5G车联网技术与自动驾驶技术充分结合,研发出了5G远程无人驾驶应用,让业界与消费者看到,智能驾驶正在从想象变为可能。

作为时代的探索者、行业的领航者,长城汽车将一如既往探索与深耕,将科技进行到底,在5G时代拿出更好的成果,回报消费者,为行业步入智能驾驶时代提供必要的动力。

上一篇:/xny/2019-10-12/5073.html

下一篇:/xny/2019-12-30/5102.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新能源

SUV汽车视频

新能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