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新能源 新能源(手机版)

3款17万级纯电动车“共赴考场” 谁能金榜题名?

来源:未知时间:2020-07-13 11:15:04人气值:

  2020年高考正式落幕,今年高考人数达到1071万,同比去年增加40万人,千万学子用高考成绩一决高下,其中佼佼者将脱颖而出。在纯电动车领域,同样有一批佼佼者,例如BEIJING-EU7、几何A、秦Pro EV,它们均处于17万元价格区间,拥有400km+超长续航,具备宽敞的驾乘空间,并且在科技配置方面表现出众,如果让它们参加“高考”,谁能高中状元呢?  

  【第一科:续航动力】BEIJING-EU7工况续航达到451km,实力更强

  对于纯电动车用户来说,续航和动力是购车考虑的关键因素。三款车型续航均超400km,日常通勤或跨省自驾游都没问题。 

  从数据来看,BEIJING-EU7续航里程最长,达到451km,而几何A和秦Pro EV则明显逊色于前两者。从实际表现来看,BEIJING-EU7“续航实在”是有口皆碑的,论坛上不少车主反馈,实际续航与表显耗电基本1:1。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EU7还搭载了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它能实时调节电池温度,确保稳定续航,并提高冬季充电效率,而其他两款车型则没有相关技术。  

  BEIJING-EU7搭载了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

  除了续航之外,BEIJING-EU7的动力表现也在三款车型中占优,其百公里加速仅需8.4s,这意味着在红绿灯起步和高速超车时,它能轻松超越前车。

  【第二科:驾乘质感】BEIJING-EU7驾乘空间、舒适性能全面占优

  除了续航和动力之外,用户最关注的就是驾乘空间和舒适性。

  从空间尺寸来看,BEIJING-EU7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这确保了充足的腿部空间,能让用户在车里舒舒服服跷个二郎腿,其后排采用了全平设计,乘坐更加舒适;而秦Pro EV和几何A则远不及BEIJING-EU7。

  从舒适性来看,三款车型均配备了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和空气净化系统等,打造出舒适座舱。其中,BEIJING-EU7表现突出,其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门板和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舒适;采用高档皮质打孔座椅,前排座椅有通风和加热功能,主驾驶座还具备四项气动腰托,这些多用于BBA等豪华车型上的配置,让EU7质感甩其他两款车型一条街。

  【第三科:智能安全】三款车型均下足了功夫

  迎合智能时代的用户需求,三款车型都在智能科技感营造方面下足了功夫。

  BEIJING-EU7采用12.3寸液晶仪表盘+12.3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双屏配置,中控大屏的功能十分全面,集成了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Carlife等各种实用配置,而且两大屏幕能够实现互动,同步显示语音、导航、多媒体等等功能,不仅视觉效果更好,开车时也不用扭头了,更安全。

  秦Pro采用的是8寸液晶仪表和12.8寸中控屏的配置,中控屏视觉效果不错,但仪表盘不够出色,其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和EU7一致;而几何A的4.3寸液晶仪表略显小家子气,语音控制功能也不如前两者丰富。

  此外,三款车型都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其中,BEIJING-EU7还拥有低速动态物体识别、变道辅助等,并搭载了六安全气囊,安全更有保障。

  【第四科:售后质保】BEIJING-EU7三电终身质保,服务更给力! 

  在售后质保方面,秦pro EV是整车质保时间最长的一款车,但在涉及纯电动车最核心的三电质保方面,BEIJING-EU7是三款车型里唯一一款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承诺的车型,彻底打消了纯电动车用户的后顾之忧,而秦Pro EV和几何A只提供三电8年或15万公里和电芯终身质保的政策。相比之下,BEIJING-EU7更给力一点。

  BEIJING-EU7略胜一筹

  结语:经过四科比拼,BEIJING-EU7无论续航动力、驾乘质感还是智能安全、售后质保均具备显著优势,在本场考试中摘得“状元”,目前购车还可享三电终身质保、至高2年免息、至高1.5万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等福利,综合优惠至高28900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咨询当地4S店,或登陆BEIJING汽车官方旗舰店

上一篇:/xny/2020-07-06/5118.html

下一篇:/xny/2020-07-14/5123.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新能源

SUV汽车视频

新能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