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手机版)

已上市的坦克300比成都车展新车还被期待,顶流就是顶流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08-26 17:55:33人气值:

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国际车展已然成为海内外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可以说它已经成为了下半年全国车市的“风向标”。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以“潮动蓉城 乐驾不凡”为主题,展出总规模20万平方米,涉及130余个汽车品牌、1500辆展车。

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坦克展台了。坦克300城市版7月上市后首次亮相车展,备受消费者期待,很多网友都表示,等成都车展开幕,一定要到展台去好好看看这款车,甚至有消费者表示要当场下订。

一款已经上市的车还能有这么高期待度,坦克300城市版到底凭什么?关键还是“独一无二”。

在当下SUV市场,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流畅的车身线条……似乎一个不懂车的小白都能说出不少共性,总之,消费者真是已经审美疲劳了,但无奈,此前没有哪家富有创造力的车企来改写这一局面。

反观硬派SUV市场,这一细分市场从诞生起便被定义为小众市场,纵观售价在50万元以下的车型,普拉多太肉、牧马人太硬、帕杰罗太老、BJ40太糙……能让年轻消费者挑不出毛病的车几乎没有。

直到坦克300的诞生,越野版车型在强悍越野实力的基础上,凭借复古、个性的外观设计,媲美豪华车的质感,以及高度智能化水平,让消费者意识到,原来越野还可以这么玩;而坦克300城市版的诞生则进一步增加了产品的可玩性,“可城可野”的产品特性,让对主流城市SUV审美疲劳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坦克300城市版是一款集硬派潮流设计、硬核越野利器、超高智能配置和舒适越级体验于一身的“神车”, 无论是都市驾乘,还是户外越野,坦克300城市版都能够打破设限,从而实现全场景覆盖。

坦克300自推出以来就打破了越野较小众的固态思维,颇受消费青睐,而本次推出的坦克300城市版版更是在保留了坦克300越野属性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个性化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也更适合在城市中驾驶。

对于追求个性、多元、自我突破的年轻群体来说,坦克300无异于一贴良药,所以自然会得到年轻人的热情追捧,就算提车需要等待三个月他们也愿意耐心等待,而即便成都车展有那么多新车,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将坦克300列为必看车型。

这只是坦克300热度的一个缩影,未来随着产能释放,坦克300还将带来令人惊叹的成绩突破,而坦克品牌后续还会推出哪些改写市场格局的产品,也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篇:/news/2021-08-24/5333.html

下一篇:/news/2021-08-30/5336.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新闻

SUV汽车视频

汽车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