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车型推荐 SUV车型推荐(手机版)

嘉悦X4——一台适合年轻人的SUV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0-08-26 10:11:42人气值:

 嘉悦X4一台适合年轻人的SUV,一台性价比超高的SUV

       嘉悦X4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江淮于大众合资后的一款超高性价比车型,该车售价为6至9万,是刚毕业或者刚想要买车的年轻人不二的选择

       外观时尚大气,意大利设计师丹尼尔主刀设计,颜值爆表,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佳作。  

       8月21日,在云南昭通开启嘉悦X4上市品测超级之旅,跟着车队出发,实际感受一下嘉悦X4驾驶感受,分享给大家。

       首先还是得从外观说起,嘉悦X4一身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告诉我,这车不简单,一套X—MAN战甲设计,加上回旋刀锋日行灯,年轻有活力,分体式大灯引入,年轻时尚更具有活力。       

  

       

       售价在6至9万区间,本质上的价格定位还是很精准的,满足大家消费区间,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选择,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黑或红的颜色选择,年轻时尚的外观,活泼激情的内饰搭配,这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嘉悦X4前脸通过精美镀铬装饰连接回旋式刀锋设计的日行灯,给人眼前一亮的精美设计,不愧是X—MAN的战甲设计风格,再加上分体式大灯,外观增分不少。

       侧身采用双镭线条设计,直至尾灯处,加上星际之门的设计大灯,贯穿并且采用LED,优雅而失风格,尾灯点亮辨识度增加了不少,总觉得整车的设计语言可以用鲜活,灵动来概括。   

       内饰更是别具一格,原厂皮质方向包裹更具亲和力,时尚动感的三种液晶仪表显示,不仅如此,还有10.25寸悬浮式大屏,在线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的加入,我们可以在线听歌,在线导航,在线查航班,在线找酒店,在线K歌,这些年轻的时尚的配置,满足你日常生活需求。

       内饰采用环保用料,销售人员说道,江淮“金鼻子”团队,不过进入新车室内,未发现有任何异味,不愧是获得空气质量王的称号。

       

       嘉悦X4整车为4410/1800/1660/,轴距达到了2620的车身轴距,本人175的身高,后排虽然不能实现半躺,但是翘个二郎腿是没问题的,

       嘉悦X4搭载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10牛米,150匹马力,经过大众专家调校后,动机输出平稳,起步快,0至60加速4.3秒,在同价位的车子当中,整车动力表现还是不错啦,日常生活家用,完全没问题。

       

       动力再好,起步再快,在关键时候还要刹得住,嘉悦X4百公里制动距离变现为37.1米,同级中这样的成绩还是数一数二的啦,不仅如此嘉悦X4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跟走跟停,AEB自动紧急刹车同时还包含FCW碰撞预警,这样的安全配置,我想可以给我们一个五星安全的家

       综上所述,嘉悦X4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加上江淮于大众合资,一台智能化年轻化的车子值得我们购买。

 

上一篇:/suvchexing/2020-04-21/5109.html

下一篇:/suvchexing/2020-08-26/5127.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车型推荐

SUV汽车视频

SUV车型推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