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资讯

超长货箱+绝对平底,金刚炮实用性绝对到位了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2-05-08 22:10:22人气值:

很多奢侈品牌都会推出一些入门级单品,比如包包,通常是一个不菲的价格换来一个连手机都放不下的“装饰物”。对于普通人来说,多少是有点不值当的。作为工具属性较强的产品,如果不能做到满足实用需求,而只是倚仗一个LOGO去不断提升品牌溢价,让消费者来买单,这不是纯纯的投机行为吗??

所以为什么这些年国货的呼声越来越高,国潮范逐渐成为年轻人的精神态度,我觉得这跟时代的发展有直接关系。一方面是消费喜好的改变,年轻人不再“唯外国货论”,而是唯“好产品论”。另一方面是中国品牌的确有了飞一样的进步,正在用高品质形成自己的影响力,也更加容易引发这一代消费者的共鸣。

就拿皮卡来说,在中国市场里,长城皮卡一直走的是优质路线,直到2019年长城炮横空出世,直接迈进了高端皮卡的大门。随着前不久金刚炮的上市,更加印证了这个皮卡品牌是在跟消费者以心换心——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并给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价格。这才是国人需要的。

其中平底货箱版车型我认为是这一次金刚炮的代表之作,作为定位于时尚商用品类的皮卡车型,金刚炮在颜值层面绝对不输主流的SUV、轿车,一改从前皮卡车型传统、古板的外观形象,而是变得更加简约凌厉质感十足。

在实用性上,这款车型确实将工具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一般来说商用皮卡都会有以下几个问题,比如货箱内侧的轮毂包、高货台装卸货物不方便等等。但金刚炮平底货箱版却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不仅取消了轮毂包,而且货箱长度足足有1.82米!比普通的皮卡货箱长度要多出20厘米,绝对达到了百分之百的空间利用率。另外,金刚炮平底货箱版还贴心了增加了夜晚照明设计,真正做到了“中看又中用”。

最后落到价格上,我之前也没想到这台皮卡居然10万元左右就能拿下。或许身负长城炮品牌时尚商用品类开山之作的重任,所以才如此有魄力的让利消费者,为商用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名!

为什么金刚炮一上市就引发了全国各地的热销?我想,这就是一个成功的民族品牌真正的实力展现吧!

上一篇:/news/2022-05-07/5474.html

下一篇:/news/2022-05-09/5476.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资讯

SUV汽车视频

汽车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