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资讯 汽车资讯(手机版)

全球最大越野嘉年华即将开启, 北京越野“燃爆”来袭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09-27 14:38:06人气值:

热血英雄,初心不改。第16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举行,北京越野将携硬核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与越野兄弟一起燃情大漠。

       

       在即将起航的新一届阿拉善英雄会上,北京越野将作为“幕后英雄”为广大越野爱好者保驾护航,同时,还将为用户带来一次超燃的“沙漠户外嘉年华”,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兄弟们都能够在这壮绝的沙漠景观上释放激情,燃烧热血,共同追溯越野初心。

       

       梦回大漠号角连营,阿拉善英雄会奏响“沙漠越野”乐章

       由越野e族发起的阿拉善英雄会现已举办了十六年。2006年,“第一届越野e族翁牛特英雄会”在科尔沁沙地隆重开幕,在随后的4年间,英雄会辗转各地,最终落户阿拉善,自此变为了“阿拉善英雄会”。

       

       如今,阿拉善英雄会已经成为了涵盖T3沙漠挑战赛、腾格里沙漠挑战赛、岩石挑战赛、全地形车大奖赛、KOH雷神之锤中国赛、疯狂大脚怪&SST极速超卡、汽车博览会、航空展、越野嘉年华等多项赛事和活动为一体的全球最大的越野年度盛会,为广大参赛的越野爱好者和游客们提供着全面、细致、周到、独特的越野游玩体验。

       

       每届阿拉善英雄会都吸引数万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爱好者,成百上千辆越野车贴上阿拉善英雄会的会标,一同前往活动营地的景象甚为壮阔。而一台台越野车穿越沙丘、在热气蒸腾的沙地上扬起沙尘的场面,更是令人心潮澎湃。

       

       五湖四海皆兄弟,和北京越野一起找到越野人的归属感

       一千多年前,唐朝人王昌龄来到西北大漠,发出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言壮语。六十年前,北京越野便打造出了中国最早的一批越野车,而这些越野车承载着一批批开拓者们的梦想,踏上了中国西北的广袤国土,在阿拉善、罗布泊、可可西里等“生命禁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

       

       作为极具代表性的越野品牌,一直以来,北京越野始终都在致力于打造高性能的优质越野产品。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北京越野极富情怀的一面,那便是: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发展国内的越野文化。

       

       

       早在2014年,北京越野便作为“阿拉善英雄会”官方合作伙伴,携旗下越野利器BJ40首次盛装亮相。作为越野世家回归的首款产品,BJ40的专业硬派越野能力经历了阿拉善群英会的考验和挑战后,得到了一致好评,这也让当届的阿拉善英雄会更加精彩。

       从那时起,每一届阿拉善英雄会上,北京越野总能够“高调”亮相,以优秀的产品性能、丰富的越野内容、全面的服务保障,肆无忌惮地展示着北京越野强大的品牌实力,让英雄会成为自己的主场。这些景象构筑起了一幅幅画卷,早已成为了中国越野文化中的经典场面。

       

       在这里你可以勇敢地翻山越岭,北京越野永远是坚实后盾

       据悉,本届阿拉善英雄会将通过主题营地、汽车表演秀、文化创意展等,打造出一场全民参与的娱乐、体育、旅游盛会。而北京越野这一次便是带着以旗下车型为载体,传播越野文化、传递越野乐趣的使命再出发的。

       

       

       更强大的越野性能、更可靠的机械品质,是北京越野旗下以BJ40为代表的车型纵横沙场的秘诀。无论是行驶于漫长的公路,还是在沙漠中辗转腾挪,北京越野BJ40等车型都完美地诠释了全功能、全天候越野车的精髓。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上,“漫山遍野皆40”的盛况将再一次出现,全国的越野老炮儿们也将一起享受极致越野乐趣,体会高端越野生活。

       

       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现场,将会有5000平米的北京越野专属品牌营地,这里将成为所有北京越野用户的大本营,身处大漠腹地,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北京越野兄弟齐聚一堂,交流越野心得、畅谈越野文化,这也是一种别样的滋味。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现场,北京越野不仅聚集了四海兄弟,更将带来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夜晚时分,发动机的轰鸣虽然会暂时停下,但四海兄弟们的激情与友谊却将一直持续。美妙的夜晚是大自然最好的馈赠,夜幕降临之后,北京越野还将组织车主晚宴、露营沙海等活动,与家人朋友大快朵颐,与兄弟姐妹把酒言欢,这样的户外体验、这样的越野乐趣亦是越野人生的另一面。葡萄美酒夜光杯,星海之下共痛饮,北京越野将与所有大漠英雄一起,享受在大漠里斩荆棘、过重关的豪情壮志。

       

       为了解决车友在现场遇到车辆的突发问题,在本次阿拉善英雄会中,北京越野还将在现场设置服务保障驿站,众多专业的维修保障人员将驻扎现场,24小时无间断提供救援保障服务,让北京越野的车主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安心出行。此外,现场将提供车主专享补贴福利等。极为丰富的活动内容,将让各位越野爱好者充分享受驰骋大漠、翱翔沙海的越野激情。

       

       结束语:

       如果说,阿拉善英雄会为中国越野人搭建起了一座弘扬越野文化的舞台,那么北京越野,则携手阿拉善英雄会,将越野界的四海兄弟串联了起来,让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一同塑造中国独特的越野文化。在现场,北京越野还准备了今年实力最为强劲的BJ40刀锋英雄版、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等几款车型供大家品鉴。届时,大家亦有机会驾驶着高性能的硬核越野产品,穿越沙漠,在黄沙飞扬中,享受极致越野乐趣。四海兄弟,大漠英雄,金秋十月,阿拉善见!

       

上一篇:/news/2021-09-26/5350.html

下一篇:/news/2021-09-27/5354.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资讯

SUV汽车视频

汽车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