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资讯 汽车资讯(手机版)

运动美学新标杆 东风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09-26 12:02:09人气值:

 

 

9月24日,随着以“我,即世界”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举行,东风Honda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2.99万元—16.39万元。

秉承“爽快”的全新开发理念,第十一代思域在标杆之上再进化,以全面焕新的美学设计、全面优化的动力性能及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致力为积极上进、追求品质的“魅力新生代”带来极致畅爽的全新驾乘体验。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

 

挑战极限  享誉世界的明星车型

众所周知,思域是Honda的全球明星车型,历经五十载进化,十代革新,已揽获全球超2700万用户的喜爱。秉承挑战DNA,思域更是将“纽北前驱王”、TCR China总冠军等无数荣誉收入囊中,成就代代经典和传奇。可以说,思域不仅是Honda的传奇之作,更代表了Honda挑战极限、挑战自我、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图腾。

第十一代思域“我,即世界”的沟通主张,诠释思域挑战精神的同时,更是彰显思域车主不断突破自己的人生态度。思域不是为出位而出位,亦非为荣誉而荣誉,在寻求突破、追逐光环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不懈进取,与这持续进化的天地合而为一。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

 

全面进化  再造标杆

在挑战基因的驱使下,思域不断革新。以“爽快”为理念而设计诞生的第十一代思域,外观运动科技全面进化,树立运动家轿市场的新标杆。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

新车采用Honda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风格爽快简洁,全新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压低的机舱盖,给人留下舒展的印象。一气贯通的水平式车侧线条设计,带来低重心视觉效果。全新双L形组合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简约精致,细节处处展现质感。蜂窝式网格空调出风口为此次内饰升级的一大亮点。座椅、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等处大量的红色缝线装饰,进一步营造新车的爽快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2735mm,加长的车身和轴距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

新车共两个动力版本,均采用“地球梦”系列1.5T四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动力从220TURBO进化到240TURBO,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动力响应性、爆发力和线性加速显著提升,带来更澎湃、更爽快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对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人车交流的驾驶“一体感”进一步提升。

作为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的车型,新车承载着将智能科技与爽快驾趣合而为一的重要使命。在之前版本基础上,Honda CONNECT 3.0着重智能交互体验的提升,包含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同时,第十一代思域还搭载最新版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除了能完成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外,还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并且全系标配10气囊,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本田首次采用的ADB自适应远光灯,能自动避免远光照射前车、防止对向驾驶者眩目,提高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和清晰度。

 

释放真我  跨界焕新

作为紧凑运动家轿市场的标杆,思域进入国内16年来,不仅产品力与时俱进,代代革新,营销方式也始终不断创新、尝试和突破。

此次第十一代思域上市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通过发布思域公民宣言、回顾思域50年传奇历史及分享思域用户的热爱故事,展现出思域不断挑战、与时俱进的精神内核。而第十一代思域出场秀、吉克隽逸现场助阵、无人机灯光秀等表演环节则进一步体现了思域打破常规的创新营销方式。

挑战不止,不断突破。在外观设计、驾驶乐趣、科技配置等全面进化的第十一代思域必能引领新的风潮,再次成为家轿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

上一篇:/news/2021-09-24/5349.html

下一篇:/news/2021-09-27/5352.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资讯

SUV汽车视频

汽车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