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思考过:240小时能做多少事情?

你有没有尝试过:240小时重复性做一件事?

长安UNI-K将于9月20日,挑战240小时只做一件事:“240小时不间断运行测试”,同时还将进行240小时不间断直播,邀请大家前来围观。

240小时,都有哪些看点?

目前大家对于一款车的看法,已经变得更加理性,只有质量可靠的产品,才能成功获得我们的青睐。而除了日常阅读网站资讯、观看评测视频之外,更公开、更透明的汽车直播测试,其实更能全面、直观了解一款车的产品力。

240小时不间断运行测试,不仅仅是把试验过程搬上直播间,更是把产品力更加直观、全面地展示在大家眼前。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一次公开透明的测试,远远胜过千言万语。

所以对于大家来说,240小时超级任务,显然也很对胃口。

那么,在240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肯定也会产生几点疑问。

比如在240小时,10天的时间,汽车的超长待机极限在哪里?

或是240小时,在一件事中无限循环,会不会觉得无聊?

亦或是在240小时,那些内行怎么看?毕竟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而这些疑问,也将是240小时不间断测试中的重要看点,届时会为大家一一揭晓。

UNI-K,将如何证明自己?

其实大家对于车辆,无外乎两种核心需求:一个是车辆耐不耐开,一个是车辆性能强不强。

在240小时不间断测试中,长安UNI-K将要挑战连续240小时不间断行驶,这对车辆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提出了严苛要求:

发动机性能:比如发动机长时间不间断运转,内部零件不断磨损,温度也会升高,所以不但十分考验耐久性,同时也对冷却系统提出更高要求;

变速箱耐久性:变速箱长时间不间断运转,会发生过热现象,并由于长时间的摩擦与系统压力,变速箱损坏几率随之上升,所以考验变速箱的散热性和耐久性;

还有其它关键的汽车零部件,包括变速箱刹车片的损耗、轮胎的磨损等,都是不小的考验。

而除了240小时不间断行驶之外,长安UNI-K在240小时不间断测试中,每一天还要进行不同项目的挑战,其中涉及到外观设计品鉴、驾乘空间体验、操控性能测试、动力响应储备等各个方面:

车辆极限性能:“0-200-0”极限测试,考验长安UNI-K的0-200km/h极限加速能力和160-0km/h高速刹停距离;

车辆悬架稳定性:坑洼路行驶测试,考验长安UNI-K的悬架稳定、舒适性,轮胎可靠性;

车辆转向性能:搓板路行驶测试,考验长安UNI-K的通过性,转向系统稳定性,底盘调教性;

车辆动力性能:长坡路行驶测试,考验长安UNI-K的发动机扭矩动力的输出能力,车辆通过性;

轮胎抓地性能:爬坡挑战,考验长安UNI-K的动力以及轮胎的抓地性;

零部件耐久性:拆车挑战,240小时挑战结束后,评测零部件磨损程度等,基本覆盖到了产品的各个细节。

所以可以看出,在240小时的时间,长安UNI-K不仅要耐住寂寞,还要“禁得住折腾”,如此也正对大家的用车痛点。

同时,此次240小时不间断测试,由中国汽研提供专家和场地。作为政府全面授权的六大汽车检测中心之一,中国汽研在汽车评测领域具有专业权威性,在240小时超级任务正式启动之后,中国汽研专业评测专家们在场,以确保测试的公正性。

此次评测场地为中国汽研重庆大足测试基地,其拥有种类最齐的测试路面,也是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评价基地,能够提供最专业的测试环境。

UNI-K240小时,你我共同见证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240小时不间断测试,对于长安UNI-K能否成功完成此次挑战,十分期待。

如今240小时不间断测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长安UNI-K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

9月20日上午9点,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抖音平台的长安汽车官方账号,或者进入长安汽车小程序的长安汽车直播间,实时观看活动直播。作为见证者,你准备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