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资讯 汽车资讯(手机版)

为什么说INSPIRE是一款被市场低估的宝藏车型?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1-09-17 14:39:38人气值:

 

中高级车是衡量一个车企造车实力的重要指标,如果中高级车获得消费者认可,那么品牌形象也将获得极大的提升。

 

时光倒转回2018年底,彼时东风Honda刚经历完一场品牌焕新升级,正摩拳擦掌准备惊艳众人,此时推一款中高级新车顺理成章成为了突破口,于是专为新精英群体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INSPIRE来了!

 

凭借精准的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力,INSPIRE很快在国内市场一战成名,也成功赢得了用户口碑中的“宝藏车型”称号,那么这款“宝藏车型”究竟有没有被市场低估?又有哪些隐藏看点,咱们今天一起来聊一聊。

 

 

设计亦是态度

 

人们常说:看车识人,当一台车不再只是一台车,还可能是行走的“个人名片”,那么,对于INSPIRE的设计显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时常陪伴新精英群体左右,更多出现在商务场景的INSPIRE,造型上必然会更加的沉稳大气,但是INSPIRE的大气,又不只是“板着脸”的大气,还流露着灵动与时尚。

 

 

Honda家族化设计的前脸,造型可以说十分的别致。3D网格状断面+高亮镀铬饰条的拼接,立体感很强,而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也进一步流露出这台车成熟稳重的气质。

 

 

接近5米的车长,以及长达2830mm的轴距,让INSPIRE的整体身段十分的修长,而有了激光焊接的顶棚,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线条的流畅度,加上宽体造型设计,整体的车辆看起来气场十足。

 

就连轮毂,造型也十分的锋利动感,双色造型不仅尺寸更大,还具有提升静音性能的功效加成。

 

 

简洁风的内饰同样十分素雅大气,暗色系的配色高级感更足,而皮质细腻的座椅同样提供了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此外还有细致体贴的加绒储物箱,更在细节上为INSPIRE的品质感加分不少。

 

对于正处于人生上升阶段的新精英群体而言,锋锐时尚又大气沉稳的设计,这不正是人生态度的完美诠释嘛?被这样的INSPIRE圈粉,显然是实用与美学的兼顾之选。

 

驾驶本该纯粹

 

虽然在设计上,新精英阶层会追求更加时尚一些的元素,但是对于一台车的本质——行驶品质,他们显然会有着更纯粹的驾驶需求。

 

而INSPIRE最迷人的地方,离不开可以多种选择的动力配备。一套是走性能取向的燃油版,一套是经济性能兼顾的混动版,不管是从小在“爆TEC”文化中长大的Honda粉,还是精打细算的能耗党,INSPIRE都已经准备好,只待你按下启动键。

 

 

燃油版INSPIRE车型提供了普通、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并且每种模式下的车辆信息都会在仪表上清晰的显示,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观感。搭载的一台1.5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Honda粉的心头好——地球梦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拥有143kW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最大扭矩,以及在1600转速下即可爆发最大动能,并且在各种发动机黑科技的加持下,INSPIRE还做到了性能与能耗的兼顾,完全打消消费者的能耗担忧。

 

 

INSPIRE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与全新地球梦科技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使INSPIRE能够在电动机驱动、混合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中无缝切换,不仅让油耗直接降到了低至4.0L/100km的惊人水平,性能同样有了明显提升,驾驶快感加倍。

 

在INSPIRE高配车型上搭载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同样为INSPIRE的驾乘质感提供了科技加成。

 

所谓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也就是俗称的“电磁悬挂”,通过使用灵敏度更高的电磁液体阻尼,可以实现更迅速的底盘调节,根据环境情况(比如车辆速度等信息)随时调整自身的阻尼,最高可实现每0.002秒调整一次。

 

这使得车辆过减速带、坑洼不平路段时,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地抑制车辆的弹跳,对于驾乘舒适性都有质的提升,对于商务出行而言,这便是“里子”的保障。

 

科技不落窠臼

 

科技往往是合资车企的短板,但是在INSPIRE却是个例外,在科技配置的打造上,INSPIRE显然更加懂得车主想要什么。

 

对于精英车主繁忙的商务社交,一台车显然更加智能会省掉不少的烦恼,在这方面,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就是INSPIRE交出的答卷。

 

 

这套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基本上出行途中需要用到车机的部分都能够涵盖进来。

 

不得不说这些功能不是最全的,但是从设置上来看,却没有一个是多余的,基本上都是最常用的实用信息,避免信息爆炸的骚扰,这何尝不是INSPIRE的一种贴心呢?

 

 

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配备,为INSPIRE增加了驾驶从容感。多种信息的感知能力,以及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超强的驾驶辅助能力,随时都为驾驶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同样的科技细节体现在静音性方面配置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和带谐振块静音技术轮毂,前后柱也都采用吸音棉材质,可以将噪音降低到最小化,打造了静谧的车内空间。

 

INSPIRE的科技之美,没有用来炫技,仔细来看,反而是特别注重科技的实用性,不论是车机交互、安全保障,还是降噪技术,每一项技术都用在了点子上。

 

 

红点评车

 

对于INSPIRE的好,更应该像品茶一般,坐下来细细品味。

 

作为东风Honda品牌焕新之后的首款车型,也是旗舰车型,前卫的外观造型,出色的驾驶品质感,以及领先的科技配备,让INSPIRE的标杆气质尽显,的确配得上“宝藏车型”的名号。

 

在我们看来,并非市场低估,时间会给出答案,INSPIRE必将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再创新高!

 

原发作者:车市红点

 

上一篇:/news/2021-09-16/5344.html

下一篇:/news/2021-09-22/5346.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资讯

SUV汽车视频

汽车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