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汽车资讯

小长假出行最佳拍档,哈弗H6S带你解锁快顺静省新体验

来源:未知时间:2022-03-29 17:00:12人气值:

阔别春节假期近两个月后,虎年的第一个小长假即将到来。对于热爱出游的人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怀念追思先辈之余,利用这难得的假期,和家人一起走进乡野回归自然。出行路上,哈弗H6S凭借澎湃劲畅的动力表现、近千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与人性化的安全智慧科技,实力打造春游攻略,带你穿梭绮丽花海与郊野田间,从容驰骋,Get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性能与节油兼顾 畅享低碳环保

从钢筋水泥的繁华都市,奔向绿意盎然的郊外,一路上,辽阔平坦的城市道路、竞逐追风的高速路段以及崎岖起伏的郊野山间交错出现,成为对车辆高效动力与性能操控的重要考验。

哈弗H6S搭载领先的七合一高度集成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告别了一味追求“高效节油”的混动传统,同时在性能操控上取得平衡,带来上乘的驾乘品质。在高效混动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相互配合下,最高综合输出可达179千瓦和530牛·米,同时在电机加持之下,混动系统加速的推背感更强,0~60km/h加速仅3.7秒。发动机和电机相辅相成,助力车辆在寻找春意的路上尽情“撒野”。

40e1512c3a69ed8fcc9ebba60273183

在油耗和续航表现方面,作为采用柠檬DHT首款两速混动系统的车型,哈弗H6S能针对每一个驾驶场景匹配最佳工作模式,保证最佳燃油经济表现。其中,市区工况采用串联模式,油耗较常规车型节油率可达35%~50%,在城市使用场景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4.9升,一箱油可实现近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双擎助力低碳环保,一键解决长途出行的后顾之忧。

智慧与科技共舞 尽享非凡驾趣

小长假踏春出游路上,免不了人潮汹涌和车流如织,面对赏花热季的车水马龙,哈弗H6S不足为惧,除了双擎并驱的澎湃动力外,还凭借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赋能安全出行的每一里路程。

哈弗H6S配备了全新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 实现智能安全和智能科技的全方位进阶。集成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功能,可全速域实现车辆的加速、制动以及转向等操作,一定时间内无需驾驶员主动干预,带来更舒适便捷、安全高效的智能驾驶辅助体验。此外,盲区监测系统与并线辅助+倒车警告系统(含后方交通预警功能)可智能扫清车外盲区,尽可能的规避一些潜在的风险。而含低速紧急制动系统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主动将车辆刹停,防患未然,为行人和驾乘者筑牢最后防线。

1a45e4a3f786568d07fd79ac10c9504

福利与补贴齐聚 专享购车体验

畅享用车体验的前提是尽享无忧拥车,哈弗品牌为购买H6S柠檬混动DHT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诚意满满的福利与补贴,其中包括“六大潮燃礼遇”在内的多项购车优惠。最高10万24期0息的金融购车政策,以及0首付等多种金融方案,都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同时,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老顾客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等,也可以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实惠。另外,DHT混动车型还可享电池包/电控8年15公里超长质保。春风十里柔情,一寸不可错过。作为春游伙伴,哈弗H6S助力热爱生活的你向着自由出发,全情投入自然怀抱。

上一篇:/news/2022-03-25/5465.html

下一篇:/news/2022-03-31/5467.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汽车资讯

SUV汽车视频

汽车资讯推荐